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老师推荐一款适合做纯音乐风格的钢琴音源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74
#1 17-4-4 19:19

求老师推荐一款适合做纯音乐风格的钢琴音源

就是经常听到的那种newage,基本都是小调,节奏舒缓,很美很抒情。
试过很多音源,觉得都不合适,addkey和sessionkey音色品质做伴奏还不错,做纯钢琴就不行了。
其他各家斯坦威和雅马哈音色采样普遍都太单太硬太亮,虽然可以调EQ,但独奏出来还是不满意。
所以想要一款体积不大的音色品质很棒的钢琴。最好20G以内。预置音色要优美饱满柔和。


1024
#2 17-4-4 20:14
Native Instruments The Giant
Native Instruments Una Corda

713
#3 17-4-4 21:09
TONEHAMMER Emotional Piano适合你

147
#4 17-4-4 21:43

Native Instruments The Giant应该不错






138
#5 17-4-4 22:01
Native Instruments The Gian

170
#6 17-4-4 22:06
Cinematic studio piano, 不行你打我头像
观众反应
:这个已删,只能弱力度下当伴奏,强力度下是.

518
#7 17-4-4 22:32
The Giant
Emotional Piano
The Gentleman

不過Gentleman 忘了是C#3或4
高力度層有異常的4kHz尖音
要自己修正
观众反应
:gentleman已删,软是够软,没气场

30
#8 17-4-4 23:06
为啥没人推荐Spitfire Hans Zimmer Piano 呢

220
#9 17-4-4 23:06
数字君 发表于 17-4-4 23:06
为啥没人推荐Spitfire Hans Zimmer Piano 呢

我推荐

625
#10 17-4-5 02:15
数字君 发表于 17-4-4 23:06
为啥没人推荐Spitfire Hans Zimmer Piano 呢

我也推荐!

4251
#11 17-4-5 08:10
piano in blue?也是斯坦威的采样。但是够软。

201
#12 17-6-9 16:04
建议,楼主把所有钢琴都试一下,结论自然而有

7829
#13 17-6-9 18:25
本帖最后由 南宫浩 于 17-6-9 18:26 编辑

NI The Grandeur

放在哪都不难听~~~

不过我觉得楼主你很可能只是缺一个飘逸的混响。。。。。
观众反应

72
#14 17-6-10 17:46
南宫浩 发表于 17-6-9 18:25
NI The Grandeur

放在哪都不难听~~~

什么是飘逸的混响

7829
#15 17-6-10 19:45
icesoft7 发表于 17-6-10 17:46
什么是飘逸的混响

听听“班得瑞”就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