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君 发表于 17-4-4 23:06 为啥没人推荐Spitfire Hans Zimmer Piano 呢
南宫浩 发表于 17-6-9 18:25 NI The Grandeur 放在哪都不难听~~~
icesoft7 发表于 17-6-10 17:46 什么是飘逸的混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