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Halion Sonic SE 3安装成功!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77
#1 17-4-6 17:20

Halion Sonic SE 3安装成功!

cubase9自带的Halion Sonic SE 2,音色数量1410


安装完Halion Sonic SE 3,音色数量也是1410


Halion Sonic SE 3主界面,更直观


版本号


我的狗里面并没有Halion Sonic SE 3序列号,但是可以直接运行,还不知道为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87
#2 17-4-6 17:25
我和楼主情况一样,我就找不到要输入序列号的地方,但是也能正常使用,问题是会不会哪天就用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2
#3 17-4-6 17:29
是只支持vst吗

377
#4 17-4-6 17:45
huazhishi 发表于 17-4-6 17:25
我和楼主情况一样,我就找不到要输入序列号的地方,但是也能正常使用,问题是会不会哪天就用不了,,

我不是找不到,在狗维护工具里可以输入,我是故意不输入但可以运行,独立运行跟宿主皆可

487
#5 17-4-6 17:47
那到底还有没有必要输入那个序列号,,,,,

377
#6 17-4-6 17:51
huazhishi 发表于 17-4-6 17:47
那到底还有没有必要输入那个序列号,,,,,

不知道哈哈

15443
#7 17-4-6 19:04
官网很慢,不知道为啥!!!!晕

377
#8 17-4-6 19:40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4-6 19:04
官网很慢,不知道为啥!!!!晕

挂VP,N才行

3
#9 17-4-6 19:55
3的界面好看

4158
#10 17-4-6 20:04
eLicenser Control Center 左上角那个绿色箭头,连网输入序列号后等个三五分钟跟伺服器验证,就把序列号放到狗里了

666
#11 17-4-6 21:15
先留着,没准哪天不送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22
#12 17-4-6 21:25

2的正版还支持AU和AAX

732
#13 17-4-6 21:27
wangwenqi0987 发表于 17-4-6 21:15
先留着,没准哪天不送了

那個7073971454是註冊碼嗎?找不到註冊碼求救。

666
#14 17-4-6 21:53
不是的

这个才是注册码,因为我已经用过了所以就不打码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66
#15 17-4-6 21:55
cd3587 发表于 17-4-6 21:27
那個7073971454是註冊碼嗎?找不到註冊碼求救。

注册码在邮箱的垃圾桶里面有一个斯坦伯格的邮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