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把散装的Kontakt音色进行封装打包,用什么工具可以实现?

( 4 )
 
[收藏]

96
#1 17-8-12 03:08

想把散装的Kontakt音色进行封装打包,用什么工具可以实现?

散装kontakt音色,文件太碎片了,想进行打包。
请大神指点!!!


1366
#2 17-8-12 05: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79
#3 17-8-12 09:26
把暴风鼓里面的个别音色另存为单独的Nki文件使用,后来发现,如果暴风鼓本身没有入库,那么单独保存的这个文件也不能使用···

666
#4 17-8-12 14:46
lige 发表于 17-8-12 05:33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8364&highlight=%B4%F2%B0%FC
卧底兄的分享。   ...

实测好使,柏林的那些扩展ncw那些byd都打包了nkx,机械硬盘读取速度翻倍,固态快一点不多

96
#5 17-8-12 16:59
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