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请问这个是什么音色?哪个音源里有?

( 4 )
 
[收藏]

4166
#1 17-8-13 04:29

请问这个是什么音色?哪个音源里有?

下载
从高到低滑下来的那个声音是什么音色呢?哪个音源里有,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7
#2 17-8-13 0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3
#3 17-8-13 13:33
Ableton Live有个Pack里有这个预设叫Outer Space,效果非常接近。

Pack - Angelicals

如果没有这个Pack你也可以用Live自带的Analog自己拧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4166
#4 17-8-13 18:50
thsmmnt 发表于 17-8-13 05:53
某个电音吧。这是《不行啊》

是啊,不行啊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

4166
#5 17-8-13 18:51
Aquoibon 发表于 17-8-13 13:33
Ableton Live有个Pack里有这个预设叫Outer Space,效果非常接近。

Pack - Angelicals

谢谢,live还没有用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