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2513 发表于 17-8-14 16:14
你用的m-audio的键盘外加盗版cubase 8是吗? 如果是请查看下usb的链接接口。然后就看弯音轮。把弯音轮多动 ...
5792513 发表于 17-8-14 16:14
你用的m-audio的键盘外加盗版cubase 8是吗? 如果是请查看下usb的链接接口。然后就看弯音轮。把弯音轮多动 ...
qwetvj 发表于 17-8-14 17:14
M-audio的弯音轮再次中枪
mxb526 发表于 17-8-14 19:34
我真是Maudio的,果然是我一关键盘就好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复吗。是硬件原因还是?
mxb526 发表于 17-8-14 19:34
我真是Maudio的,果然是我一关键盘就好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复吗。是硬件原因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