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cubase音源跑音跑调大家有遇到过吗

( 13 )
 
[收藏]

586
#1 17-8-14 16:01

cubase音源跑音跑调大家有遇到过吗

最近这个事真是太奇葩了。首先是从西贝柳斯打谱软件的音源开始跑音的,乐器每次播放都不在原调上,我还以为是个别问题。后来发现cubase里的音源也开始跟着跑,比如影视铜管,影视竖琴,但是像白金打击乐里音高乐器不会跑。
症状反正就是这些乐器,每次刚打开是正常,只要一弹过会就跑调。
查看了cc控制器也没有被写入弯音之类的。我尝试只用鼠标点kontakt里的虚拟键盘也会跑。
求各路神仙解答

397
#2 17-8-14 16:14
你用的m-audio的键盘外加盗版cubase 8是吗? 如果是请查看下usb的链接接口。然后就看弯音轮。把弯音轮多动动。

586
#3 17-8-14 16:52
5792513 发表于 17-8-14 16:14
你用的m-audio的键盘外加盗版cubase 8是吗? 如果是请查看下usb的链接接口。然后就看弯音轮。把弯音轮多动 ...

我是正版C8.你是说是键盘的原因对吗

4251
#4 17-8-14 17:14
5792513 发表于 17-8-14 16:14
你用的m-audio的键盘外加盗版cubase 8是吗? 如果是请查看下usb的链接接口。然后就看弯音轮。把弯音轮多动 ...

M-audio的弯音轮再次中枪

518
#5 17-8-14 17:56
在C的preferences可以選擇過濾pitchbend

586
#6 17-8-14 19:34
qwetvj 发表于 17-8-14 17:14
M-audio的弯音轮再次中枪

我真是Maudio的,果然是我一关键盘就好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复吗。是硬件原因还是?

204
#7 17-8-14 19:53
mxb526 发表于 17-8-14 19:34
我真是Maudio的,果然是我一关键盘就好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复吗。是硬件原因还是?

键盘弯音轮接触不良了,动手能力强可以试试拆开用酒精清洗下电位器,要么返修,要么就买新键盘啦

15443
#8 17-8-14 19:57
原来是被 midi 键盘害惨了啊?长见识了。。。。。

1129
#9 17-8-14 20:30
mxb526 发表于 17-8-14 19:34
我真是Maudio的,果然是我一关键盘就好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复吗。是硬件原因还是?

没办法修了,这个牌子就这个尿性,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前赴后继多少人了都

5313
#10 17-8-14 23:03
不一定是弯音轮的问题,键盘可能坏了。拆掉试试

4251
#11 17-8-15 12:44
m-audio的弯音轮的确经常出毛病,从在老东家avid的时候就是。
目前新东家让美得理代工...美得理的琴我或许还敢买,但是m-audio真的不敢买了...

2511
#12 17-8-15 12:51
买一瓶WD40喷一喷

1582
#13 17-8-15 13:37
这倒是个办法

126
#14 17-8-15 13:39
没有遇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