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kontakt音色库Repack音色库是怎么制作的呢

 
[收藏]

1079
#1 17-8-15 13:20

kontakt音色库Repack音色库是怎么制作的呢

有一些音色库可能是因为授权的问题
在不同的kontakt版本下面有不同的的问题
最恼火的就是入库问题
各种千奇百怪的入库问题都遇到过
还有到现在都没有解决的

另外就是,有些音色库,很大,但是我仅仅需要其中很小一部分音色
但是如果你把这部分音色单独保存出来,删掉原来的库,这些新保存的音色实际上也用不了,会叫你先注册或者是入库

后来偶然发现一个叫Repack的音色库,是iliya家的吉他和贝斯合集
那么这种repack是怎么做的呢?
有知道的大神指点一下呢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