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Nord 2 kontakt 好啊. 作了小样 乱弹中。。

( 5 )
 
[收藏]

947
#1 17-8-16 03:34

Nord 2 kontakt 好啊. 作了小样 乱弹中。。

Nord 2 kontakt 可以啊.  作了小样 乱弹中。。
之前用过 kontakt 版本各种硬件采样音源,都很不理想啊,相信大家也同感,
感谢 电脑音乐迷 推荐。  这 nord kontakt 音色 厚,真好。 只有 1.2G。
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
#2 17-8-16 03:52
谢谢,我老师用的就是这个琴,貌似两万多。没想到居然有软音源啊。虽然出了很久了,但是居然看你帖子才知道

26
#3 17-8-16 03:53
magnet:?xt=urn:btih:7c81ae15566a0c7cf4920c31603315d5ab6e321f&dn=Guilhermeosilva.com Nord Stage 2 Piano KONTAKT [deepstatus]

3631
#4 17-8-16 09:45
为什么非要乱弹呢?好好弹不行么?
观众反应
: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撒
ebt

2226
#5 17-8-16 12:05
不错

1793
#6 17-8-16 14:38
音色确实很好 只是k版的采样层太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