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27 发表于 17-8-17 13:12
我感觉用ATTACK控制音头,对于管弦乐这种东西,是一件不和常理的事情。CC1和CC11来控制就足够了,而且很方 ...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17 12:28
雖說空間有限但如果情況許可
那用CC1 / CC11來微調attack是最方便
eric027 发表于 17-8-17 13:12
我感觉用ATTACK控制音头,对于管弦乐这种东西,是一件不和常理的事情。CC1和CC11来控制就足够了,而且很方 ...
zxalan 发表于 17-8-17 15:43
请问你用的什么软件做得控制器?
abba 发表于 17-8-23 19:38
多余的思想,要这样整的请去ACSTIONS DVC站去下载脚本,你想要的都有
出入三星2012 发表于 17-8-24 15:53
感谢老师指路
用 Google 搜了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24 18:36
就算給你找到 應用範圍也很有限
group index, group name 每個音源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