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KONTANK入库的问题

( 5 )
 
[收藏]

3312
#1 17-8-18 00:03

关于KONTANK入库的问题

我KONTANK每次入库以后,加载好音源,有一部分 音源就不见了,每次都要从新加载进去,把音源放一块那些音源也会没有,每次都重新加载好麻烦。谁知道应该怎么解决啊?

4166
#2 17-8-18 01:33
可能是音源编号冲突

1129
#3 17-8-18 01:46
人家姑娘都说了要给你生猴子了,你为什么还要戴套子?

4251
#4 17-8-18 04:42
音源编号冲突+1

71
#5 17-8-18 06:57
音源编号冲突是什么意思?是指注册表的编号吗?
不过楼主可以试一下更改系统里的注册表。有时候实在没办法入库的话我就会这样做,这种做法比较“土豪”,属于硬入库、不过我还没有遇到什么报错。常用一款无法自动加载音色的话不妨试试,算是一劳永逸吧。
至于方法,百度“kontakt 注册表”就能看到。

1366
#6 17-8-18 0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