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关于Toontrack EZdrumer

( 8 )
 
[收藏]

212
#1 17-8-18 14:15

关于Toontrack EZdrumer

各位大神,我安装了EZdrum后,怎样才能使用以前的扩展啊?因为以前装过SD2。看来教程里有rebuit database这个选项的(这个在SD2里也有的),为什么我安装完后,软件界面里竟然没有这个选项?真的奇怪了,难道我安装了残障版的软件?大家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真的很纳闷啊!我安装的是EZdrumer 2.1.4的MAC版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2
#2 17-8-18 14:18
我的MENU菜单里怎么同教程里的选项不一样啊,怎么没有了rebuild database这个选项?我想加载以前的扩展怎么搞啊??救救我吧,大神们!

212
#3 17-8-18 14:20
图2是我的屏幕截图。

384
#4 17-8-18 14:47
你的扩展都装到他的目录里了吗? 在目录里的话,一般都不需要加载吧

1730
#5 17-8-18 16:04
4楼说的对,必须在同一目录下。

212
#6 17-8-18 16:43
内蒙古刘琦 发表于 17-8-18 16:04
4楼说的对,必须在同一目录下。

SD2好像不用都安装在系统里的啊?用那个rebuild database似乎可以扫描其他盘的扩展文件啊!

1730
#7 17-8-18 17:50
你把它搬家试试啊。是在不行就再装一次原来的音色。

212
#8 17-8-18 18:22
内蒙古刘琦 发表于 17-8-18 17:50
你把它搬家试试啊。是在不行就再装一次原来的音色。

刘老师您是用的EZdrummer吗?您能看一下您的软件右边MENU菜单里有没有rebuild database这个选项?因为看了教程中别人的选项菜单和我的完全不同啊!

212
#9 17-8-18 18:24
我下载的就是论坛里的MAC版的EZdrummer啊,难道大家都没有遇见这个问题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