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问下我的kantakt升级到5.6.6之后为啥所有音色都是demo了?

( 4 )
 
[收藏]

729
#1 17-8-18 17:43

问下我的kantakt升级到5.6.6之后为啥所有音色都是demo了?

每次都得重新加载一遍。怎么才能去掉demo啊?

727
#2 17-8-18 17:46
需要重新破解

729
#3 17-8-18 17:50
重新破解怎么破??我的基本上很多都是直接拷贝的文件夹。原来不是直接就能用么??

286
#4 17-8-18 22:38
我也是,最后卸载了之后但是保留use 用户文件夹,然后下载一个bat 的版本,复制use 到bat版本目录,就能用了,还不用破解节

729
#5 17-8-19 00:59
整明白了  原来破解文件夹有三个文件没覆盖到目录文件。  都替换源文件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