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Nexus2如何标记觉得有用的音色?

( 9 )
 
[收藏]

1581
#1 17-8-21 01:06

Nexus2如何标记觉得有用的音色?

只看到有评分,但没有按评分排序的功能,找起来不方便。又不想改音色的名字。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标记想要留下的音色,或者有没有用户自定义音色库功能?

240
#2 17-8-21 09:54
同问

111
#3 17-8-21 11:59
这套其实很矛盾
复仇者比较好用

184
#4 17-8-21 13:43
category目录随便一处右键新建收藏夹,然后在喜欢的预设上右键添加到收藏夹,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在Nexus Content\Presets下新建自己的文件夹把预设或者自己魔改过的预设放进自己建的文件夹也是可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8
#5 17-8-21 14:08
hyperPolo 发表于 17-8-21 13:43
category目录随便一处右键新建收藏夹,然后在喜欢的预设上右键添加到收藏夹,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在Nexus  ...

学习了

1581
#6 17-8-21 19:30
hyperPolo 发表于 17-8-21 13:43
category目录随便一处右键新建收藏夹,然后在喜欢的预设上右键添加到收藏夹,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在Nexus  ...

原来这样,学习了,谢谢!!我还说怎么原来右击只有删除和改名这么不科学,原来要先新建~~~

184
#7 17-8-21 23:16
dsynoiz 发表于 17-8-21 19:30
原来这样,学习了,谢谢!!我还说怎么原来右击只有删除和改名这么不科学,原来要先新建~~~

想保存自己从“预设”中调制过的音色,只需要双击那个大字体的音色名然后重命名、回车就可以保存了。

保存下来的预设,源文件在Nexus Content\Presets\预设所在的那个文件夹(例如Bass、Piano、Classical)

170
#8 17-8-22 12:01
胖虎 发表于 17-8-21 11:59
这套其实很矛盾
复仇者比较好用

您好 请问复仇者音色的全称是?

947
#9 17-8-22 12:12
我也喜欢这皮肤。Nexus 2 很强

111
#10 17-8-22 14:35
面具桑 发表于 17-8-22 12:01
您好 请问复仇者音色的全称是?

http://www.vengeance-sound.com/p ... mp;issue=EXPANSIONS

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 Aveng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