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空音音源怎么用CC11控制器?

( 3 )
 
[收藏]

1113
#1 17-8-22 10:55

空音音源怎么用CC11控制器?

各位老师,空音音源在使用时,怎样能像KONTAKT那样使用CC11表情控制器呢?我试了好像不能直接使用CC11号。哪位老师知道怎么样设置?先谢谢老师了!

4412
#2 17-8-22 11:45
默认就可以的,检查一下是哪里设置问题

4606
#3 17-8-22 14:51
反正我只能用CC7来控制

1113
#4 17-8-22 15:21
我试着用11号画表情,没有效果,没有那种渐弱的效果,很生硬。我再找找看,谢谢楼上两位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