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请问,好莱坞管弦乐出现了什么问题?

( 6 )
 
[收藏]

1910
#1 17-8-22 22:23

请问,好莱坞管弦乐出现了什么问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2 17-8-22 22:32
你需要找到最底层的目录,沸点事儿。。。。。。

3992
#3 17-8-22 23:05
你看你拷贝的那个源文件夹里 有那个文件么
就是弹出来说not load 后面那个文件 它既然说找不到
你就在源文件夹里找找看 如果源文件夹没有 我明天抽时间
把你丢的那个文件发给你,如果源文件里有 那可能还是软件之间兼容性或者bug之类的问题
你只能自己折腾 不断试错了

352
#4 17-8-23 00:55
选择你的音色库位置

1410
#5 17-8-23 01:43
本帖最后由 jamfer1314 于 17-8-23 01:44 编辑

回忆下这七天来的操作,如果音色采样都在没其他问题的话,那是不是动过音色硬盘路径?或者 改过文件夹 盘符等名字,,? 你大可把play里的音色移除掉重新添加进play里看啊,如果还是不行 建议重装play或者重新拷贝音色。

1910
#6 17-8-23 0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1
#7 17-8-24 11:30
本帖最后由 supergoing 于 17-8-24 11:32 编辑
说话也破音 发表于 17-8-23 09:09
谢谢楼上各位老师,飞来音老师提出了升级iLok解决问题,完美解决。谢谢楼上各位老师,感恩

我也碰到了。重装PLAY引擎没用,然后下了个最新PLAY驱动解决了。最新驱动里带了ILOK升级,所以应该是ILOK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