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一个柏林弦乐2.5的instruments文件夹。。。

( 4 )
 
[收藏]

79
#1 17-8-26 22:33

求一个柏林弦乐2.5的instruments文件夹。。。


RT,不知道我在kontakt5上搞了些啥错误操作然后又手贱点了“save”,现在柏林弦乐有些音色加载之后内存占用为0了,就像这样:


我觉得所有的改动应该都会保存在在instruments文件夹里面,对simples文件夹应该没影响,柏林弦乐又太大不想下,所以来论坛里求一个。。。

PS:说来有点惭愧,lass2我至今都不太会用,总感觉那音色有点“噪”,不像柏林这么纯净,当然这肯定是技术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9
#2 17-8-26 22:45
当然伸手是不行的啦,毕竟好几百M的文件,帮助我的那位仁兄可以留下支付宝账号,十块大洋奉上!

361
#3 17-8-26 23:08
随手一发解压版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GKp4C 密码:n7wz
观众反应
:多谢支援!

1129
#4 17-8-26 23:12
是不是purge了?

79
#5 17-8-27 15:04

也许是purge了,但是那个音色不应该怎么都roload不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