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请问 omnisphere 2现在有稳定的破解了吗

( 6 )
 
[收藏]

451
#1 17-8-31 22:05

请问 omnisphere 2现在有稳定的破解了吗

就是能正常用的 不掉音色 也不跑音色的 我现在用的2.3.2h经常掉音色 有时候用着用着音色还会变 疯了

834
#2 17-8-31 23:47
已删

112
#3 17-9-1 0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6
#4 17-9-1 07:39
没有 用1.58

1553
#5 17-9-1 10:13
升到2.3.1貌似比以前稳定了很多

367
#6 17-9-1 16:37
刚删破几把玩儿扔,打开慢挺老大还丟音色,和-Xie满天飞的时代岂能容它这个垃圾,代替他的一大堆

912
#7 17-9-1 21:10
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