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有没有人觉的sampletank 3和miroslav philharmonik 2的音量非常小

( 2 )
 
[收藏]

37
#1 17-9-2 18:47

有没有人觉的sampletank 3和miroslav philharmonik 2的音量非常小

请教各位老师,今天装了ik multimedia的两款,但是我发现音量似乎比其他音源小很多,力度最大的情况下音量也还是很小,大家都是这样,还是我安装出了什么问题。

15443
#2 17-9-2 18:57
安装不会影响到音响,估计你这个音源就是那么大音量。
你可以挂压缩音量大化,这样做音量平衡。。。。。。。

37
#3 17-9-2 19:05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 18:57
安装不会影响到音响,估计你这个音源就是那么大音量。
你可以挂压缩音量大化,这样做音量平衡。。。。。。 ...

把通道推子推到12分贝,音量会比较正常。我就是想知道我用的有没有问题,我感觉似乎最大的力度层丢失,但音符力度最大又有声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