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求教一下這兩首歌裡面的音色?

( 5 )
 
[收藏]

10
#1 17-9-4 12:51

【求助】求教一下這兩首歌裡面的音色?

https://music.163.com/#/song?id=4033742
開場這個效果,感覺這個音色非常經典,非常復古的感覺……
https://music.163.com/#/song?id=2144286
00:58秒開始的那個音色……感覺也是非常經典的一個音色,在很多歌裡面都能聽到……

麻煩有知道的大佬大概講一下這樣的音色大概叫啥名兒?
可以在什麼音源中找到?
貼出相關的音源名稱即可,可以的話能講解一下這樣的音色的發聲原理以及調製方法?
小弟感激不盡~~~~

1581
#2 17-9-4 13:33
各种合成都会有的Lead类音色,预置里肯定会有相近的,具体哪一款就要自己找一下

36
#3 17-9-4 14:08
这个不清楚  帮顶吧!     感觉这种声音不怎么讨喜啊  

1845
#4 17-9-4 14:10
本帖最后由 paworks 于 17-9-4 14:14 编辑

第一个 RETRO MACHINES MK2 NI家的 音色需要调试下。还有Logic里自带的Retro Synth可能也可以弄出来这个音色。

第二个去sylenth1里找saw音色去。把cutoff调下差不多就是它了。

软件乐器自己找下载吧。

184
#5 17-9-5 00:29
第一个可以用NEXUS中Fantasy And Dream>SY Cosmic Dreamer这个预设来做

第二个Lead音色在NEXUS的Single Layer Leads目录下的预设基本都是这类型的声音。

用这些声音然后根据自己需要的听感来点EQ切什么的就可以了,其实很多合成器都有这种声音啦…

226
#6 17-9-5 09:37
1.像是硬件模拟合成器出来的声音,记得以前在KORG Radias上面听到过一模一样的这个音色
2.这个很常见,我觉得用Hypersonic就能弄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