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Lass弦乐每次加载都需要指定音色位置?

( 5 )
 
[收藏]

1517
#1 17-9-4 21:36

Lass弦乐每次加载都需要指定音色位置?

如题,记得以前有个帖子说过关于LA弦乐这个问题,但找不到了.我是把LA一代和二代音色换了位置 重新入库了,但每次都要指定文件夹  加载好久采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7-9-4 22:02
加载好以后你另存一下试试。。。。。

453
#3 17-9-5 05:03
本帖最后由 原核缪Z 于 17-9-5 05:13 编辑

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加载完成后另存为把原文件替换,保存模式选择 Patch Only。

但是一个个保存起来很麻烦尤其是这种乐器文件非常多的音色。那么就需要用批量重新保存这个功能了。


------------------------------------------------------------------------
其他所有的音色库都可以这样保存,另外用另存为选项里的“Patch+Samples”模式还可以自定义保留和取舍自己需要的乐器文件,对于某些很大的音色库但只有零星几个银色值得拥有的情况下,可以大量的节省硬盘空间。
当然,因为音色库类型的不同,以及某些音色库有某种保护,“Patch+Samples”模式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能进行重新筛选,所以想要,“Patch+Samples”模式重新整理音色库之前先查好资料以及详细方法和注意事项,不要毫无准备、无备份的情况下盲目修改,否则小音色还好,遇到大型音色一个不好就废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牛了个啵嘚~
:这招不错,其它库类似问题有救了。

1582
#4 17-9-5 10:06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5 05:03
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加载完成后另存为把原文件替换,保存模式选择 Patch Only。

但是一个个保存起来 ...

谢谢详细操作方法!

1517
#5 17-9-5 10:10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5 05:03
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加载完成后另存为把原文件替换,保存模式选择 Patch Only。

但是一个个保存起来 ...

谢谢 兄弟这么细致的解答,我用的第二种方法,但是第2步做完会后,就没第3步了  只咋回事?然后 打开工程还是找不到音色、

453
#6 17-9-5 12:50
本帖最后由 原核缪Z 于 17-9-5 12:52 编辑
grooves 发表于 17-9-5 10:10
谢谢 兄弟这么细致的解答,我用的第二种方法,但是第2步做完会后,就没第3步了  只咋回事?然后 打开工程 ...

那是你目录位置找错了吧 选择的目录里面没有NKI文件
还是说MAC的操作与WIN不一样?我没用过MA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