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waves电钢在水果和Live里的几个问题

( 4 )
 
[收藏]

718
#1 17-9-12 17:32

waves电钢在水果和Live里的几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12 23:58 编辑

1.水果所有插件都有三个mono, stereo和mono-stereo其中mono-stereo和前两个有什么区别?

2.在Live插件表,图中选中项和它上面1个下面2个文件夹的内容完全相同,为什么整两遍?
有什么不同吗?


3.waves的5台钢琴在fl里怎么都在效果器里?怎么在乐器机架里加载?
而在LIVE中就是乐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43
#2 17-9-12 22:14
告诉你一个方法根治你的洁癖:买正版。等到买不起几千个Waves插件的时候,你的电脑自然就扫不出来这么多插件了。

1063
#3 17-9-12 23:48
haoran91 发表于 17-9-12 22:14
告诉你一个方法根治你的洁癖:买正版。等到买不起几千个Waves插件的时候,你的电脑自然就扫不出来这么多插 ...

Excellent

4248
#4 17-9-24 08:28
本帖最后由 qwetvj 于 17-9-24 08:42 编辑

电钢你为嘛要放在效果栏啊?电钢是音源啊...直接脱壳用。
这个貌似是当年R吐R里附带的。直接把VST2拖到相应的脱壳器的图标上,直接就脱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18
#5 17-9-24 09:38
qwetvj 发表于 17-9-24 08:28
电钢你为嘛要放在效果栏啊?电钢是音源啊...直接脱壳用。
这个貌似是当年R吐R里附带的。直接把VST2拖到相 ...

多谢指点,最后一句话我看了10分钟,竟然没懂啥意思~我可能是个傻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