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为什么ew没有钻石版本的音色会员啊?

( 3 )
 
[收藏]

762
#1 17-9-13 16:50

为什么ew没有钻石版本的音色会员啊?

刚去官网看了
现在只有黄金版本了
没有钻石版本了


1370
#2 17-9-13 17:49
你要选择CC PLUS的选项才有钻石版本的权限

15443
#3 17-9-13 19:05
其实搞活动时候买个管弦乐套装加个sd .23足够了。
观众反应

762
#4 17-9-13 20:08
加勒比海带 发表于 17-9-13 17:49
你要选择CC PLUS的选项才有钻石版本的权限

我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