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关于China MinYue 加载音色报错的问题

( 10 )
 
[收藏]

1139
#1 17-9-17 12:28

关于China MinYue 加载音色报错的问题

如图,就是这个用康泰克加的音源,入库无误。
但是在加载单个音色的时候就会出现报错的情况,需重新点击Browse for folder 再来手动选一遍音色所在位置才能成功。
重KONTAKT5.3到5.6.6一直都是这样的情况,有没有哪位老师知道用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解决此问题,先谢过各位老师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7
#2 17-9-17 13: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8
#3 17-9-17 14:25
菜单,re-save
观众反应
:是KONTAKT的菜单吗?

1139
#4 17-9-17 14:57
thsmmnt 发表于 17-9-17 13:52
没遇到过。可能需要手工在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Native Instruments项下添加位置。

另外试 ...

图中这个E盘的路径其实是不存在的,音色在D盘,文件夹也都是用拼音备注的。

735
#5 17-9-17 18:20
ffchopin 发表于 17-9-17 14:57
图中这个E盘的路径其实是不存在的,音色在D盘,文件夹也都是用拼音备注的。

你是用的自动入库吧,把D:加进入库工具的list,然后重新扫描一遍就好了,你那估计是之前在E盘后来挪到D盘导致的

1139
#6 17-9-17 18:29
ocean 发表于 17-9-17 18:20
你是用的自动入库吧,把D:加进入库工具的list,然后重新扫描一遍就好了,你那估计是之前在E盘后来挪到D盘 ...

我是手动入库的啊,老老实实一个个加的

1139
#7 17-9-17 18:41
ocean 发表于 17-9-17 18:20
你是用的自动入库吧,把D:加进入库工具的list,然后重新扫描一遍就好了,你那估计是之前在E盘后来挪到D盘 ...

请问“把D:加进入库工具的list”,如果手动入库按您说的这话该怎么操作?

15443
#8 17-9-17 19:25
蛋疼的k,真心麻烦。

87
#9 17-9-17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39
#10 17-9-17 23:12
thsmmnt 发表于 17-9-17 20:10
那就是三楼说的方法,重新生成nki文件。你这个音色库nki文件是自制的,里面的采样文件用的绝对路径,就是 ...

感谢您的详细解答,回家一试,一步到位,感激不尽!

87
#11 17-9-18 11: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