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建模小提琴试水~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381
#1 17-9-21 16:32

建模小提琴试水~

本帖最后由 朝歌 于 17-9-21 16:50 编辑

粗粗的模仿了下九儿前面的提琴,控制器太多了,还没整明白~[audio]https://audiobar.cn/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ODY1fDA4MWNhNDdlfDE3ODIxNTk0MzF8MHw%3D   我晕,搞半天出来那么多个一样的,要听就听一个,其他的都一样~下载  动态没有出来,音量的大小也没有出来~起伏大些效果会更加好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5443
#2 17-9-21 16:42
画表情是麻烦。他这个东西,表情老多了。
做的不错不错。

4381
#3 17-9-21 16:46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1 16:42
画表情是麻烦。他这个东西,表情老多了。
做的不错不错。

啦啦老师也入了这个啊~

15443
#4 17-9-21 16:51
朝歌 发表于 17-9-21 16:46
啦啦老师也入了这个啊~

好几个月了, 大小中   都买了。

2269
#5 17-9-21 16:58
这个做的太辛苦

4381
#6 17-9-21 17:09

一个伴奏里也要不了几句,没有办法!也得用~

337
#7 17-9-21 17:11
还原度真的很高
不过有几处legato应该用bow change而不是finger
乐句的音头要是再轻点就更像了
这音质比Garrian和Chris Hein要柔和动听,表现力比Embertone Friedlander要强。
现在就看Embertone Joshua Bell能不能PK了

4381
#8 17-9-21 17:28
RyanLee95 发表于 17-9-21 17:11
还原度真的很高
不过有几处legato应该用bow change而不是finger
乐句的音头要是再轻点就更像了

嗯~~有空要向你请教这个音色的的技法~~

1410
#9 17-9-21 18:27
  音色本身太塑料哎~

14206
#10 17-9-21 18:51
听过祁老师用它作的东西,确实好,但用起来麻烦,如果能用到就弄一个。哈哈,祁老师给的淘宝联接收藏过。

4381
#11 17-9-21 19:25
jamfer1314 发表于 17-9-21 18:27
音色本身太塑料哎~

20几兆的东西,能多像。但总比几个G的技法好,省资源!做细了一样,好听,

937
#12 17-9-21 19:33
建模的是应该支持的,毕竟虚拟乐器到目前为止都没享受到多少高科技的支持……方便好用才是宗旨

2269
#13 17-9-21 19:43
朝歌 发表于 17-9-21 17:09
一个伴奏里也要不了几句,没有办法!也得用~

赞一个!

5313
#14 17-9-21 20:24
效果不错

2878
#15 17-9-21 23:38
1000大洋一个,实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