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今天发现个有趣的现象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312
#1 17-9-24 01:03

我今天发现个有趣的现象

今天去网上找个人问做伴奏多少钱,然后就把我做的伴奏发给他听,当然我什么水平我肯定知道,然后他说做的不怎么样吧,然后他以为我不懂音乐,死劲的批评这个编曲说,和声,配器 垃圾,然后吹自己怎么怎么样作曲出身的,《因为我也是作曲毕业的》做的管弦乐的伴奏。然后我发给你们听听他做的 觉得值多少钱 他喊4000 校歌我做的和声是有点简单 一天做出来的只放了一半,没混音的纯MIDI导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12
#2 17-9-24 01:03
搞编曲的人怎么都喜欢死劲贬低同行?

3312
#3 17-9-24 01:04
我没说我怎么样我只是觉得现在这些人 什么话都肯说。

718
#4 17-9-24 01:41
说同行亲,不那么亲,勾心斗角好寒心呐。争名夺利又多少载,骨肉相残为何因?

14206
#5 17-9-24 05:53
拒绝下载听曲……

156
#6 17-9-24 09:29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15443
#7 17-9-24 09:50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同行是冤家,晚上来电听听区别!!!!

609
#8 17-9-24 10:09
nap0617 发表于 17-9-24 01:41
说同行亲,不那么亲,勾心斗角好寒心呐。争名夺利又多少载,骨肉相残为何因?

劝诸位招财进宝,日尽斗精

4165
#9 17-9-24 11:44
熊青年 发表于 17-9-24 10:09
劝诸位招财进宝,日尽斗精

你是老郭徒弟

2442
#10 17-9-24 12:47
有些人属于技术型的,该多少钱就多少钱,你爱做不做,有些人属于忽悠型的,本来值1000块钱的编曲他能要到10000,反正忽悠上一个算一个,总之就是用一堆术语忽悠不懂的,目的就是把自己吹上天。编曲不贬低他人怎样彰显自我。我还发现偏偏这类忽悠型的反倒会有更多的人认他们。

519
#11 17-9-24 13:56
小娃娃 发表于 17-9-24 12:47
有些人属于技术型的,该多少钱就多少钱,你爱做不做,有些人属于忽悠型的,本来值1000块钱的编曲他能要到10 ...

同意,见过很多放弃了价格合理水平不错的跑去选择了能忽悠水平不咋地的。

32
#12 17-9-24 14:29
哪个是他做的?

32
#13 17-9-24 14:35
虽然都并不是很好,但第一个是真的又土又俗,如果是做成这样,被人说也没办法

1312
#14 17-9-24 14:44
第一个做的。。。如果是那个人做的我只能呵呵了

146
#15 17-9-24 15:47
本帖最后由 停火协议 于 17-9-24 15:48 编辑

事实证明,忽悠也是产品啊,说相声的,本身没生产任何实物产品,不录音的话,也没有任何形式的文化产品,知识产品。就是说话忽悠,娱乐,说话人人都会,可相声说的好玩。那忽悠本身在社会生活中,就是一种有价值的产品啊。你不忽悠,2000,他忽悠,占1000,那出1000的力搞编曲就行了。拉单子,投标,卖保险,推销,许多行业,这全是产品带忽悠的,没错吧。搞音乐的人,好多心境都狭窄,认为自己编曲劳动,是所有价值成分,忽悠啊,国家各部都有新闻发言人,专职搞忽悠的,愤世嫉俗干嘛,胳膊拧不过大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