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哪位曾在win2000中用过创新的pci64呀?

( 1 )
 
[收藏]

472
#1 03-2-9 14:15

哪位曾在win2000中用过创新的pci64呀?

为何在midi设备中没有声卡的波表选项呀,我的sonar找不到可用的midi输出设备,用软音源我的cpu又不够劲。。。惨!

13860
#2 03-2-11 19:32

!

你用的是win2000自带的驱动吧,这个驱动除了基本的声音输入输出以外,没有其他功能。就跟live一样,如果是win2000自带的驱动,没有soundfonts的midi端口可用,装了创新自己的for win2000的驱动就好了。

你去找一个pci64的新的驱动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