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非usb的midi接口(接口而已)二进二出,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 7 )
 
[收藏]

417
#1 03-2-10 14:51

非usb的midi接口(接口而已)二进二出,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非usb的midi接口(接口而已)二进二出,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谢了
谁有二手的也可以和我联系

qq:19028835

13860
#2 03-2-11 19:41

!

PORTMAN 2x4二进四出MIDI接口(并口)
MIDIMAN公司BIPORT 24/S二进四出MIDI接口(串口)

417
#3 03-2-12 15:02

@@

恩,我去了midiman的主页看了看介绍
挺不错的!

谢了

417
#4 03-2-12 15:52

··

类似的好像Miditerminal 4140也是不错的选择

1167
#5 03-2-21 03:18
就买MIDIMAN的,没错!

2465
#6 03-2-21 11:01
Miditerminal 4140 或者midiman的那个。

干嘛非要非usb的啊

114
#7 03-2-22 00:33
别买MIDIMAN的东西,PORTMAN 2x4 P没有Win2k XP的驱动!

419
#8 03-3-21 01:03
最初由 CXX 发布
[B]别买MIDIMAN的东西,PORTMAN 2x4 P没有Win2k XP的驱动! [/B]


没错!!我曾就XP驱动问题发了EMAIL,答复:不准备出XP驱动,建议购买该公司其他有XP驱动的产品!
气得我喷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