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世代V300音箱大家是不是都不屑于听?

( 1 )
 
[收藏]

301
#1 03-2-14 11:30

世代V300音箱大家是不是都不屑于听?

才八百多,许多评测认为它除了音场外,几乎超过了两千三的惠威T200a,
我这几天想买,可是这里根本没有人提到它。
大家连惠威T200a都看不上,是不是认为我的选择很蠢?

4871
#2 03-2-15 23:11
我买了。听上去低音确实不够,用我的HD270监听对比象被砍了似的,不要说60HZ,就是100HZ恐怕都被衰减了。中音似乎有点过,就象装在盒子里一样的感觉。不过箱子需要褒,最后怎么评价还要等等了。从做工和音质我认为值这个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