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DSP2000用于录音棚着么样?

( 1 )
 
[收藏]

10
#1 03-2-22 12:04

DSP2000用于录音棚着么样?

单位要创建录音棚,能否给各配置(3万元左右)!

7165
#2 03-2-22 13:24
您好!

我这里正好有一套设备正好适合您!!!

YAHAMA AW4416(调音台和硬盘录音机一体)。

DSP2000音频卡。

NT3麦克。

AKG C3000B麦克。

JV-2080。

还有:MIDI接口:midi-audio4140四进四出。

(全部设备都是2002年买的。)

有收据!!!

低价出售!!!可以一起买也可单买!一起买可以便宜些!!!

价格可以面议!!!!

0431-6185266

13196009936

(小型的录音棚买最合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