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大大,对于您的金口玉言,一般来说我是字斟句酌的。进来吧。

( 3 )
 
[收藏]

1053
#1 03-2-23 14:38

驴大大,对于您的金口玉言,一般来说我是字斟句酌的。进来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2 03-2-23 16:23
哦。内幕就是 MAYA pro = Steinberg MAYA = MAYA + EWDM

也就是说 Steinberg 找 Audiotrak 定制oem MAYA 。本来中国也打算开始卖 Steinberg MAYA ,但是 Steinberg MAYA = MAYA 缺少 E-WDM 驱动不支持 GSIF 也不支持 WDM,由于 EWDM 在中国有特别需要,所以中音公司与 Audiotrak 努力交涉,终于获得了 EWDM 驱动。所以就成为了 MAYA pro 。别的国家的 MAYA 都没有 EWDM ,唯独咱们中国的有。

1608
#3 03-2-23 21:04
MAYAPRO支持了EWDM,那支持GSIF了吗?我不懂~~呵呵:p

291
#4 03-3-7 10:02
最初由 小峰 发布
[B]MAYAPRO支持了EWDM,那支持GSIF了吗?我不懂~~呵呵:p [/B]

支持GS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