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AYA44的话放能推动AKG K240DF吗?

( 7 )
 
[收藏]

1926
#1 03-2-23 14:41

MAYA44的话放能推动AKG K240DF吗?

如题!

3541
#2 03-2-23 21:00
有没有搞错?话放推耳机?哈哈~~~~

反正它推300欧阻抗的耳机都还差点儿到正常音量,K240好像是600欧吧?那就没戏。

427
#3 03-2-23 22:51
我到是用过它,还可以

1926
#4 03-2-23 23:22
我看白勺作的测评中提到“MAYA44的耳机放大功能还不错,能把阻抗达到600欧的AKG K141也推得有声有色”,

同样是600欧的AKG K240DF应该没问题吧?

554
#5 03-3-1 18:53
  不行,我用的就是这个,声音小得没法听。
  要专门配个耳放吧,又觉得不值。
  哪位大哥有好办法吗?

1111
#6 03-3-15 18:22
那你就太对不起240DF了,买了它又不让它吃饱

554
#7 03-3-16 21:32
  唉,我也是很无奈嘛。
  哪位大哥知道哪儿有简易点儿的耳放卖吗,比如就一、二路的?

2020
#8 03-3-17 10:57

推不动

不好,要单配耳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