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近期想添置设备,大家帮我参谋一下配置。

( 5 )
 
[收藏]

331
#1 03-2-26 12:43

近期想添置设备,大家帮我参谋一下配置。

现有LUNA II声卡和一只电容话筒,想再添置一样设备,目的是——在家中录人声。
怎样配置更合算?
是买个质量稍好的话放呢(比如FAT-2)?还是买个带一般质量话放的调音台呢?
最好预算在5000元以内。呵呵~~~穷人吗!

1256
#2 03-2-26 13:44
家中录人声的话还是调音台实用些......

2484
#3 03-2-26 16:48
话放不好吗?

1167
#4 03-2-27 00:59
你的电容话筒是什么牌子的?

331
#5 03-2-27 10:18
最初由 v1msaa 发布
[B]你的电容话筒是什么牌子的? [/B]


话筒是:NT-2

331
#6 03-3-18 18:14
5000千元以内的调音台有美奇的吗?
它的话放质量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