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intel D845PEBT2 ¥1280
CPU : intel 奔腾4 2.4B ¥1380
内存:kingston KVR333X64C25/512 两条 ¥1250
硬盘:西部数据 WD1200JB ¥1400
显卡:Matrox G450 ¥750
机箱:富士康 天鼎系列 ¥450
克鲁吉:理光 7400 ¥520
Intel主板性能稳定,网友推荐,还自带6声道声卡,作为midi接口配合专业音频接口使用及作娱乐用途;
显卡450双头显示,有钱再买个21寸纯平(或者二手货)来个双屏显示!
软驱不要了,花几百买个32M或者64M的U盘;
鼠标买个¥300左右的光电鼠;键盘买个舒适一点的;
很多300块左右的机箱内部结构太紧凑,万一换迎盘得拆内存、把IDE数据线,富士康这个系列提供足够空间,光驱托架采取一个推杆锁方便拆卸(说不清楚,有机会贴照片);硬盘托架也可以拆卸,固定结构设计合理,还有一个底置是硬盘架,装多个硬盘更加方便;(听说还有¥1000块的大型台式机(不是服务器)机箱,我也没见过,不过应该很有型吧:D )
克鲁吉有人十分欣赏TEAC但好像没得卖了,理光口碑还不错(可是我的Nero559*竟然不认,还得用回随克鲁吉送的Nero:confused: )
网上报价,仅供参考,被砍概不负责,有赚分我一点:D :D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