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想买一台做音乐的电脑,谁能给帮忙!

( 6 )
 
[收藏]

538
#1 03-3-1 10:06

我想买一台做音乐的电脑,谁能给帮忙!

我看了很多资料?晕了!


我有显示器,不买了!

请说说其它的配置!


谢谢!


我热爱音乐!

1351
#2 03-3-1 14:44

听着:

来块2G的CPU
我认为主版还是要用845的那种,要CPU插曹为478的。
内存建议用PC800的,不过现在好像不好买了,这个可比DDR快多了。
显卡就弄个带3D的就可以了,
硬盘搞个80G的,有钱的话就搞个阵列,但是不是4块硬盘的阵列就还是不要搞了,我认为2块硬盘的阵列虽然速度是快了1倍,但是当你的一块硬盘坏了后,那么你的所有的数据就没了,也就相当于你的数据丢失的机会也增加了1倍。
来个你能买到最大的机箱。
弄个光驱,弄个刻录机(千万别买康保)
搞个大点的电源,避免以后加硬盘,光驱的时候再换电源。
专业声卡一块。
鼠标来个光电的,你会发现以后会省很多事。

58
#3 03-3-1 17:49
我说你真外行。呵呵。谁告诉你845的板子能接pc800内存。845只能接ddr2100或2700的内存。850的板接pc800.呵呵,外行呀

1351
#4 03-3-2 19:27

啊!

不好意思啊,又丢人了,是我说错了哦。
我用的因特的原装的扳子,是850的,用478的CPU。
512M的PC800内存。还可以了,包装是橘红色的,还可以,我买的时候这个板子还很贵,当时是1600拿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当了,反正那个时候,用850的芯片用478的CPU的板子很少。

179
#5 03-3-3 17:11
主板:intel        D845PEBT2                          ¥1280
CPU : intel        奔腾4 2.4B                 ¥1380
内存:kingston        KVR333X64C25/512 两条        ¥1250
硬盘:西部数据        WD1200JB                          ¥1400
显卡:Matrox        G450                           ¥750
机箱:富士康        天鼎系列                           ¥450
克鲁吉:理光        7400                           ¥520

Intel主板性能稳定,网友推荐,还自带6声道声卡,作为midi接口配合专业音频接口使用及作娱乐用途;
显卡450双头显示,有钱再买个21寸纯平(或者二手货)来个双屏显示!
软驱不要了,花几百买个32M或者64M的U盘;
鼠标买个¥300左右的光电鼠;键盘买个舒适一点的;
很多300块左右的机箱内部结构太紧凑,万一换迎盘得拆内存、把IDE数据线,富士康这个系列提供足够空间,光驱托架采取一个推杆锁方便拆卸(说不清楚,有机会贴照片);硬盘托架也可以拆卸,固定结构设计合理,还有一个底置是硬盘架,装多个硬盘更加方便;(听说还有¥1000块的大型台式机(不是服务器)机箱,我也没见过,不过应该很有型吧:D )
克鲁吉有人十分欣赏TEAC但好像没得卖了,理光口碑还不错(可是我的Nero559*竟然不认,还得用回随克鲁吉送的Nero:confused: )
网上报价,仅供参考,被砍概不负责,有赚分我一点:D :D :D :D

223
#6 03-3-3 20:11
我是不会要Inter 的东西
  搞个AMD的吧  又快又便宜
  CPU Athlon 2000+   5**
  主版 磐正 8RDA+ (nforce 2 芯片组) 好东西  8**
  DDR 333  512M  7**
  ATI 8500 双头  6**
  西数 硬盘 (8M 缓成的一种) 1***
  显示器搞二台液精吧 )现在便宜(2###块)*2   5***
  

  随便加了  不到 一万

1351
#7 03-3-4 01:46

严重怀疑兼容问题

最初由 Shining 发布
[B]我是不会要Inter 的东西
  搞个AMD的吧  又快又便宜
  CPU Athlon 2000+   5**
  主版 磐正 8RDA+ (nforce 2 芯片组) 好东西  8**
  DDR 333  512M  7**
  ATI 8500 双头  6**
  西数 硬盘 (8M 缓成的一种) 1***
  显示器搞二台液精吧 )现在便宜(2###块)*2   5***
  

  随便加了  不到 一万 [/B]


劝你不要用,还有用威盛芯片的板子最好不用,要不总有后悔的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