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G550显卡的朋友请进~~

( 7 )
 
[收藏]

11573
#1 03-3-2 18:38

用G550显卡的朋友请进~~

哪位曾经成功把副显示器接口输出到电视机上?谈谈经验?我没成功~~~

13860
#2 03-3-2 19:04

!

g550我没用过。
我用的是g400,也是将第二个显示器接电视机!
我记得要将第二显示口的输出改成TV模式,然后用它自带的转换线将第二显示口连接电视机!
应该很简单的!

11573
#3 03-3-2 19:30
but....我找不到这个选项阿~~~~~~~

我现在使用两台19寸,我想买一个双输出接口,把副显示器分成两个同样的然后其中一个输出到棚里给配音员对口型用。现在看来再弄一台显示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接电视机估计不行了,因为那样的话我这边这台副显示器也得设置为低分辨率来迁就电视机。。。。

13860
#4 03-3-2 22:41

!

同时在电视机和显示器上显示是不可能的,在它的模式选择里,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要么是显示器,要么是电视机!
你可以想其他办法,比如将第二个显示口输出接个一分二的显示器分配器,一个输出接你原来的副显示器,另一个输出接VGA转VIDEO的转换器(不过这个转换器蛮贵的)。

11573
#5 03-3-2 23:54
恩,我已经决定副显示器再分出去一个19寸了,反正现在很便宜~~~,谢谢你!

630
#6 03-3-3 00:06
:( :( :( :(  TT是地主啊,,打倒!!

726
#7 03-3-4 15:28
可以实现一个显示器一个电视机的!我就是这么用的!
把电视机接在第一个(主输出口),显示器接在第二个接口。就可以了!

11573
#8 03-3-4 18:50
笨唧唧咂,我需要的是两台都是1280x1024的19寸彩显,然后其中一台再分配到一台电视机上,这样能OK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