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我看看这个好吗?

( 5 )
 
[收藏]

1333
#1 03-3-4 23:22

帮我看看这个好吗?

调音台用工作灯,卡侬头:

供电电压是多少?有没有通用标准?如何供电呢?谢谢咯!

2020
#2 03-3-6 12:56

看不到图

什么样的

2020
#3 03-3-6 12:57

一般12伏

没见过卡农口的,只见过BNC口的,是台子供的电

1333
#4 03-3-9 22:44
谢谢,我会再去找台子的说明书的:)

352
#5 03-3-10 05:34

Re: 一般12伏

最初由 虫子 发布
[B]没见过卡农口的,只见过BNC口的,是台子供的电 [/B]

一般是DC12伏供电的

45
#6 03-3-10 21:46

我有

双子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