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教:硬件 BBE Sound lnc 462 sonic maximizer 是何物及价值? 谢谢!!

( 5 )
 
[收藏]

567
#1 03-3-7 16:53

请教:硬件 BBE Sound lnc 462 sonic maximizer 是何物及价值? 谢谢!!

请教:硬件 BBE  Sound lnc  462 sonic maximizer  是何物及价值? 谢谢!!

2465
#2 03-3-7 18:28
应该是 BBE 激励器,放大器之类的东东。

有软件版的,省银子啊!

567
#3 03-3-10 19:24

请问XXJ81:我想在SAM中用"激励器(单声道)".可SAM只认双声道.您知道有何

请问XXJ81:我想在SAM中用"激励器(单声道)".可SAM只认双声道.您知道有何" 激励器插件"? 谢谢!!

567
#4 03-3-18 19:05
软插件 BBE Sonic Maximizer 我已有了.

567
#5 03-3-25 23:12
插件真好用!

2465
#6 03-3-26 01:06
你是湖北哪的?  有空多联系。

xj@xj81.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