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忽然想到

( 8 )
 
[收藏]

253
#1 03-3-8 13:56

忽然想到

录音监听(歌手用)耳机用无线的怎么样?又省了接线,还可省去耳机分配器。:)

1926
#2 03-3-8 15:24
说的也是,可是就是害怕无线耳机的信号会对录音有影响,再就是很多无线耳机的声音一般!

253
#3 03-3-8 21:15
无线耳机用的是调频方式,一般不会对音频信号造成干扰,主要看其音质了。

2020
#4 03-3-13 09:19

有几个无线耳机是好耳机

还是用有线吧

30
#5 03-3-20 15:50
另外我觉得手机也可以做监听耳机,嘻嘻!

1351
#6 03-3-20 22:01

哈哈!

什么时候等出了HI-FI手机再说吧,一定不要忘了给手机加一个功放,以便听清细节。

682
#7 03-3-21 10:51
我用sony的无线耳机,没有干扰,音质还可以

2610
#8 03-3-21 18:51
成本比买耳放贵多了,笨蛋。

1333
#9 03-3-23 21:08
要是红外耳机能解决音质的问题就好了。。。。。。。
一套无线耳机价格在1500-3500之间,另配的耳机每个价格大概在整套的2/3,和耳放也差不多嘛?不过同样是1000块的耳机确实是有线的比无线的听起来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