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推荐一块3千左右录音和回放都好的音频卡

( 4 )
 
[收藏]

2279
#1 03-3-10 20:24

请推荐一块3千左右录音和回放都好的音频卡

请推荐一块3千左右录音和回放都好的音频卡。
Waveterminal 192 X
Delta 44
luna II
MIA

608
#2 03-3-10 23:56
luna II

2465
#3 03-3-11 19:16
waveterninal 192X

MIA

2880
#4 03-4-22 22:13

luna

好。而且有dsp 芯片。后期缩混有保障。相当于硬件效果器了。

13895
#5 03-4-22 22:20
Waveterminal 192 X
  输入音质 9.5 / 输出音质 8

luna II
  输入音质 8.5 / 输出音质 8.5 (钱都花在DSP上了)

MIA
  输入音质 9 / 输出音质 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