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不知道JBL的4026监听箱怎么样?听说很不错。

( 4 )
 
[收藏]

3541
#1 03-3-10 22:58

不知道JBL的4026监听箱怎么样?听说很不错。

听说是成本太高,售价太低而停产,很好的监听箱。我老师最近才以不到1000的价格从旧货

市场买了一对。

538
#2 03-3-12 14:08

是配的JBL的原装功放吗?

这套原价2万多!


你真?????????????????




我热爱音乐!

3541
#3 03-3-12 16:25
只是一对音箱

760
#4 03-3-12 22:18
不错的~~~~~~~~~~~~~~
是在五块石买的吗???

3541
#5 03-3-14 03:32
牛王庙的渣子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