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各位兄弟

 
[收藏]

58
#1 03-3-11 11:43

求助各位兄弟

本人用刚买的MIA卡+Event TR8听音乐。用东方影都听CD时好好的,但听VCD时就乱音。我知道毛病就出在MIA卡+Event TR8上。该怎么办才能听到VCD呀。麻烦各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