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建议一下··监听音响+功放+调音台~~~~~//

( 3 )
 
[收藏]

22
#1 03-3-13 23:40

大家建议一下··监听音响+功放+调音台~~~~~//

想买一套EVENT的20/20~加一个一般的功放和调音台~~大概需要多少银子??6000左右够吗?小弟无从下手~~只知道箱子的价格但不知道后两者的行情,请大家给点建议吧!//在评价评价这个音响吧!!谢了·······:confused:

22
#2 03-3-15 00:14

AW16G~~~~6000开玩笑吧!!

你说的这个价格是不是二手货~~~不会是中音的价吧??/在哪卖600啊?:confused:

1642
#3 03-3-14 00:58
6000元不够。
20/20  4000元,与20/20相配的功放至少2000,调音台2000

291
#4 03-3-14 09:59

Re: 大家建议一下··监听音响+功放+调音台~~~~~//

最初由 xxjazzxx 发布
[B]想买一套EVENT的20/20~加一个一般的功放和调音台~~大概需要多少银子??6000左右够吗?小弟无从下手~~只知道箱子的价格但不知道后两者的行情,请大家给点建议吧!//在评价评价这个音响吧!!谢了·······:confused: [/B]

6000元还不如买YAMAHA的AW16G音频工作站,连数码调音台都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