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我该如何选择?

 
[收藏]

331
#1 03-3-18 20:22

我该如何选择?

现有LUNA II声卡和一只NT2话筒(没有幻象电源盒),另外还有一块音源。想再添置一样设备,使用话筒录人声。

现有两个构想:

1、买FAT-2话放。
2、买美奇1402 VLZ PRO调音台。

现在举棋不定,不知道美奇1402的话放和FAT-2有多大的差距?
我该如何选择?
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