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小迷糊要献丑啦~~~~这是我第一次做midi哦:)

( 13 )
 
[收藏]

609
#1 03-3-20 11:16

小迷糊要献丑啦~~~~这是我第一次做midi哦:)

这是第一次midi课后自己摆弄cakewalk3.0的结果,因为老师催着要关教室,所以来不及修改就存到我的软盘里带出来了~~~速度好像有点问题,下次上课我会好好修改一下的:)
因为没有申请个人空间,所以就请直接到我的邮箱里面听吧:p谢谢:)
mihu116@163.com
密码是1234567

235
#2 03-3-21 09:58
已经麻烦本人删除了。

609
#3 03-3-21 11:56

什么意思?

??!!??!!??!!

609
#4 03-3-21 12:07

是不是不会看?按这个程序打开网易信箱:

163.com--------网易通行证登陆---------免费邮箱--------收件箱

235
#5 03-3-21 15:59
看完后我放进回收站了。

235
#6 03-3-21 16:00
糟了,之前忘了问一声你有没有意见。

609
#7 03-3-21 16:56

哈哈

还在收件箱里啊^0^

你是不是进错信箱了?

2520
#8 03-3-22 15:22
进不去。

609
#9 03-3-25 16:25

呵呵

毕西羋,我已经发到你信箱里面啦:)

5
#10 03-3-26 17:33

怎么进不去呀!!!!

:o

#11 03-3-28 18: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51
#12 03-3-28 18:46
小迷糊你申请个midifan的爱乐人家吧

609
#13 03-3-28 22:03

呵呵 好主意

申请中.....:)

940
#14 05-4-18 11:44
上面说密码不正确!进不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