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攒了些钱,想买些东西,不会买……

( 3 )
 
[收藏]

162
#1 03-3-25 20:56

攒了些钱,想买些东西,不会买……

现在有几万块钱,自己很不容易攒的

想搞个工作室写写配乐和自己录些东西

所以要用的东西如下:

1.调音台一个
2.合成器一个&音源+midi键盘,如果是合成器的话,最好是88键的
3.录音卡一块+一头电脑
4.录乐器用的话筒2个
5.监听音箱一对
还有什么就想不到了

我自己也没有什么经验,以前也是在干体力活,对设备的搭配不了解
十足菜鸟一个
所以请求HELP

162
#2 03-3-25 20:59
老规矩

自己顶

1642
#3 03-3-25 21:38
总投资?有什么具体要求?侧重哪方面?尽量说具体些,以便开出较合理的单子。

162
#4 03-3-27 09:08
主要是搞音乐制作啊
大概花几万块钱左右买设备吧

不是商业化的工作室
但是要有出版级的录音平质

另外合成器要好

偶比较喜欢和声复杂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