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E-WDM 和 WDM 有啥区别? 都能内录吗? 呵呵

( 2 )
 
[收藏]

189
#1 03-4-4 02:30

E-WDM 和 WDM 有啥区别? 都能内录吗? 呵呵

E-WDM 和 WDM 有啥区别?   都能内录吗?  呵呵

2465
#2 03-4-4 11:38
你好! 好久没你消息了,呵呵!

E-WDM 是音质无损内录,内录是不经过卡,直接在CPU算出来的。 内录音质很好。

WDM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东西,他是经过声卡的,如果内录,声音不佳。

你以前买的waveterminal 192L是支持E-WDM的。

189
#3 03-4-4 12:38

你好,好久不见.你好吗?

还有一个问题:DMX 6fire 24/96  卡支持无损内录吗?如果有,支持几声道呢?(同时分别录几个声部),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