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Xl2525 发布 [B]我用的是Luna,可不可用此东西驱动?因为它的最底延迟也达不到2ms。 [/B]
最初由 dark_enigma 发布 [B]发个设置图给我看看,兰色动感! 两步 1、在控制面板里选择那块板载声卡并且把ENABLE打开 2、在NUENDO里选择ASIO2KS的驱动 另外估计不同芯片的板载声卡也各有不同的表现! [/B]
最初由 战斗英雄 发布 [B]dark_enigma,ISA声卡试得怎么样了??快说啊,急待你的下文。 [/B]
最初由 dark_enigma 发布 [B] ISA没戏,主要我找不到那破声卡的WDM驱动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