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只要你用的是2000/XP的系统,不论你的声卡有多么的烂,用这个小程序就可以让你的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72
#1 03-4-6 23:51

只要你用的是2000/XP的系统,不论你的声卡有多么的烂,用这个小程序就可以让你的

转自MIDIFAN

将文件保存在WINNT/SYSTEM32文件夹下,进入控制面板,点击新出现的ASIO2KS图标进行声卡和延迟的设置,之后单击Enable Driver。你就可以在支持ASIO的软件里尽情享受ASIO带给你超低延迟的快感了!!!!

http://www.midifan.com/download/soft.asp?id=336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

2338
#2 03-4-7 09:46
确实有面板出来了!我还没尝试!这个一定要配合WDM驱动的声卡!所以我怀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ASIO!还有!主页上声称在一块华硕的板载声卡上调到2MS延迟,可是在独立的SB128上只有53MS

2338
#3 03-4-7 11:34
绝对顶!
我已经尝试了!在如下配置下!效果十分满意
毒龙600M/384M-SDRAM内存/烁泰克VIA-KT133主板+板载软声卡
都看到了!这是台早就过时的破机子,除了内存大点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你们猜我把这破软声卡调节到多少延迟了???是2MS!不是看上去调节到而是真正的2MS!真TMD!延迟比SBLIVE+KX还小,完全实时演奏,我是在ASIO-FX下测试的,用的AMPLUTE插件,我就不明白,本身支持ASIO的LIVE还不如这软声卡(是686A芯片自带的AC97软声卡,要说档次绝对是最便宜的我从来不屑于用的,一直屏蔽着,没成想这回把我眼睛给跌碎了)

在主页上,我看到他声称FM7,NUENDO都没问题!因为它是和WDM内核镶嵌的,所以我估计在98下只要是WDM也能用!还没试呢!谁给试试????

穷鬼们,你们有福了,现在要是问我最低配置做音乐(只能叫玩),我会告诉他:大内存,整合主板就可以,CPU别低与600M,有声卡就成,10块的耳麦…………哈哈!我明天打算把我哥的旧笔记本装上这个,做专门的效果器用!反正他也不要了!

顺便讲一下,这东西似乎是德国人写的!我太佩服这个国家的人民了,俄罗斯也是

4873
#4 03-4-7 11:54
我用的是Luna,可不可用此东西驱动?因为它的最底延迟也达不到2ms。

2338
#5 03-4-7 12:04
最初由 Xl2525 发布
[B]我用的是Luna,可不可用此东西驱动?因为它的最底延迟也达不到2ms。 [/B]


啊??: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这…………这是给穷鬼用的哦!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发挥你的声卡的及至,不过我在我的机子上用这个驱动LIVE!延迟比用KX和ASP都好!

我在想,什么时候有人再搞个软GISF出来就爽了!其实驱动的层面有好多,可以用一些方法去模仿

2338
#6 03-4-7 14:13
我再狂顶!我服了。98SE下一样能用!我用SAM7的ASIO录了一段没问题,实时的,NUENDO挂实时效果器也通过了!天哪!没想到板载声卡能这样用!
注意了,我是在98SE下安装的WDM驱动并配合此程序完成我所说功能的!我估计!关键是一定要WDM驱动!MME的不行!我马上到家里的一台MMX200上去轧轧看能不能搞些油水出来,我要在ISA的声卡上尝试此宝物!等我消息!

再次强烈呼吁穷人们赶快使用!你至少能搞懂ASIO是啥了! 不要告诉我不会用!不懂的在此发贴!另外谁要是知道更高版本的不许贪污哦!我反正是进不了主页的下载页面!要密码!真FAINT!

8
#7 03-4-7 16:23
不管如何....先給你用力的支持...!!!!!
YEAH....我也要去下囉..!!!!

2572
#8 03-4-7 23:22
见到dark_enigma这么兴奋,

真没想到这个东东这么有用!希望大家派上好用处

可~~~~~~~`延迟究竟是什么呢?录音的时候?还是调用音色的时候?

我所感到的是在水果里用键盘敲击,是得不到立即的响应的,因为她调用的是音频文件

是不是用了ASIO驱动就可以即时的响应键盘的敲击了呢?dark_enigma,呵呵,我初学

2338
#9 03-4-7 23:41
哎呀你问的好!对于不同的音频流,应该是有不同的延迟特性的!我觉得ASIO主要是能够把输入的信号和经过处理的输出信号之间的延迟拉的尽量小,至于水果的音色调用方法如果都是在内存调用,我想ASIO OUT的延迟时间是会对其起作用的,但是若在硬盘调用,那就和你的硬盘速率以及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很有关系了吧,同理,若是FM7等VSTI也是只有ASIO OUT的延迟对其起关键作用!

以上是在下拙见,请高人指点!

3541
#10 03-4-18 18:12
大哥们,怎么设置的实时阿?

我在朋友的电脑上搞,AC97声卡,ASIO设置里可以设置最小2ms,然后用cubase调用

Amplitube,但就是不能实时,ASIO驱动有三个选择,选择这个软ASIO,出来的是很大的杂

音,选另外的有很大的延时。这是怎么回事呢?告诉我吧~~~

2338
#11 03-4-19 00:26
发个设置图给我看看,兰色动感!

两步
1、在控制面板里选择那块板载声卡并且把ENABLE打开
2、在NUENDO里选择ASIO2KS的驱动

另外估计不同芯片的板载声卡也各有不同的表现!

242
#12 03-4-19 12:21

果然是好消息

dark_enigma,ISA声卡试得怎么样了??快说啊,急待你的下文。

3541
#13 03-4-19 14:52
最初由 dark_enigma 发布
[B]发个设置图给我看看,兰色动感!

两步
1、在控制面板里选择那块板载声卡并且把ENABLE打开
2、在NUENDO里选择ASIO2KS的驱动

另外估计不同芯片的板载声卡也各有不同的表现! [/B]



我开了enable的,cubase和spinaudio里的设置也是对的,不是杂音就是出错。哎~~

2338
#14 03-4-19 20:01

Re: 果然是好消息

最初由 战斗英雄 发布
[B]dark_enigma,ISA声卡试得怎么样了??快说啊,急待你的下文。 [/B]

ISA没戏,主要我找不到那破声卡的WDM驱动

兰色动感,再换台机子试试,也许真的和某些硬件有冲突

2036
#15 03-4-19 20:49

Re: Re: 果然是好消息

最初由 dark_enigma 发布
[B]
ISA没戏,主要我找不到那破声卡的WDM驱动
[/B]


找快YAMAHA 719,装个WIN2K,就是WDM驱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