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用过wamirack24 ?

( 10 )
 
[收藏]

703
#1 03-4-14 10:44

谁用过wamirack24 ?

从朋友那里拿了一块 经常全是破音 3.80驱动带的console没有音量控制??? 有时播放正常了但是电平高的吓人 声音暴大 录音监听有很大的丝丝杂音 不稳定的的很~~~

13895
#2 03-4-14 16:58
声音有爆音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电平溢出,另一种是主板引起的。

放音时要保证电平不溢出。

703
#3 03-4-14 10:49
还是gina24和q10爽  ......

11573
#4 03-4-14 12:55
觉得不好就处理给我吧~~:D

703
#5 03-4-14 14:30
我倒 ~~~~~~

你老大到是帮我回答一下问题啊 我是想要什么ewdm跑音源才要的这块卡 平常录合成器都是用的gina和q10 可是一点都没法用啊 是不是芯片组有文题 我是在k400上用的 可是驱动安装一切正常啊 就是杂音 电平不对 监听也一样 很大杂音 偶而播放会正常 但是电平还是过高 他的驱动到底有没有音量控制  可是朋友说他用的好好的啊

11573
#6 03-4-14 15:20
我的3.80版本的驱动非常之稳定,xp系统,硬件配置比较高。什么杂音什么的都没遇到。

703
#7 03-4-14 17:41
它的驱动就没个个调音台?? 比echo和avark的差多了嘛

128
#8 03-4-14 20:59

系统与驱动,不合适!!!

3.8 要配win2000, win xp  .  低版本配win98.  就会正常的!!!


                           子龙

1307
#9 03-4-15 01:19
用4。0驱动试一下。

703
#10 03-4-15 08:27
4.0是wamirack 192的啊

703
#11 03-4-28 09:44
OK了~~~ Direct Wire爽死了
这东西干嘛没有音量控制 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