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两个不同的总线处理设备,大伙帮敲定一个

( 14 )
 
[收藏]

2710

两个不同的总线处理设备,大伙帮敲定一个

两个声音上有略微的区别,但又不是特别明显。各位金耳朵投个票,让我决定哪个是主力。


01下载
02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1
1很亮硬我挺喜欢,但是这个特色让后面的delay很乱。2应该属于还原一些,中低段动态会多一点点,少一些打磨感。

1605
02舒服些

7079
区别这么大么?

2好!!!

1的声音太硬了,感觉残响有点分层和乱。

414
2更好一些

380
1的向上压缩&压限太狠了,频响也更明亮吗,听感很现代,但是把空间里的残响提的太高了有些干扰人声。
2的感觉动态保留更好,频响更柔和,个人觉得更适合这种风格。

2506
普通听众应该喜欢一,感染力更好。
音乐人应该喜欢二,从技术层面考虑更优。

284
单就红歌这类风格的作品来看,2更合适

1165
感觉2有点脏  1干净一点儿,   这种风格还是选1吧   虽然dly有点乱

2710
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个人也倾向于1号,所以暂时先用1号做主力吧。

1081
能不能换别的素材?这个素材底噪太大了,听不下去

1165
huanghua521125 发表于 26-5-21 22:26
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个人也倾向于1号,所以暂时先用1号做主力吧。

你的选择是对的,说喜欢2的估计按流行歌的听感来的,,,这种大民歌,对于这位歌手这种唱法,必须1是好听的

2190
我第一耳朵也是觉得,混响区别很大。

100
2好

980
2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