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大道 发表于 26-6-23 20:20
哈哈哈 还真没这么用过 估计悬 火线卡的兼容性难说,不过你的火线卡如果可以脱机工作 那么可以连接数字接 ...
超音速 发表于 26-6-23 21:20
老卡便宜啊。现在没什么活干,就想着尝尝rme的味道。见笑啊
超音速 发表于 26-6-23 21:18
一直用的福克斯特pro40.想淘个rme的400,早些年没钱。现在大概一千出头,就想着圆个梦
繁华大道 发表于 26-6-23 21:45
Rme跳线确实方便 既然想玩火线 那不妨 弄个tc旗舰 通道比你两个卡加起来还多 音质也更好 功能更多 我支 ...
lzjt1314 发表于 26-6-24 08:27
啊?TC 48 音质比RME 还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