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兄弟们,都进来扯点吧

( 5 )
 
[收藏]

21
#1 26-6-24 21:11

兄弟们,都进来扯点吧

活着好累,真特么累,只想搞钱,咋那么难!!
一路玩音乐,到后期做音频,可最后发现做喜欢的事也很无聊,自己成不了大拿,靠音乐混口饭,本来也挺安稳,生活过得去,可就是喜欢折腾。
2019年年后音乐音频、乐器培训、乐队演出、国际学校培训课索性全部抛掉了。跑去河南投资搞煤矿采矿,结果第二年项目死了个人,赔了165个;搞ZF工程,前面挺顺,后面疫情,大家都懂得,给中间人拿了20个,事情没弄成,到现在也没退钱。就特么各种不顺。23年搞金属矿山,跑去大西北酒泉、哈密、张掖搞金矿、铜矿、铅锌矿、铁矿的项目洽谈、开采、井架安装工程、技改工程、竖井工程;也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人和事,搞得钱还没有应酬出去的多。
暂时没有好项目,去年去贵!粥六盘水等了鸡巴几个月,没有等到项目落地,被当地人瞎几把忽悠。一气跑去大理呆了几个月。
今年还没有好项目落地,在家无聊,偶尔大西北那边矿上搞一些新矿山的手续、新项目投标啥的。好兄弟叫我回来帮搭搭手搞机器维修(工厂机器设备、电器柜、电路、PLC、变频器、伺服电机等),可是兄弟就特么一个搞维修的,天天没屌事跟你不停地讲人生道理,讲他有多成功,一天保证1000多以上,偶尔其他小项目弄弄也能一万多,经常讲疫情的时候,他做倒爷,几个月赚了几百万,让我回来跟他一起弄,我就是没回来,太他妈烦人了耳朵听出茧了,他在这边当地关系好,我问他想办法弄些大一点的ZF工程给我,到现在没见东西。他倒在ZF里面三天两头弄些几千、两三万小的,结款比较快的自己搞。
闹心啊,兄弟们、、、、、


本帖最后由 zhangliming1981 于 26-6-24 21:22 编辑

1616
#2 26-6-24 22:19
挺厉害的,能折腾的人我很佩服

281
#3 26-6-24 23:51
人生经历已经不错了,比混吃等死一辈子的强

2188
#4 26-6-25 03:03
如果不乱折腾的的话,就是赚了。

3565
#5 26-6-25 03:04
那你这后来也不搞音乐了啊,你希望我们说什么呢。

5565
#6 26-6-25 03:32
现在这行情多半赚钱的领域 都被关系户垄断的,除非科技创新  你发明了什么 那就不一样了,世道不好  你看看今年世界杯庄家的吃相 他冷门多的你不敢想 就想收割你  为啥 他们日子也不好过  有稳定的熟络的哪怕少赚点  先稳定的干着吧  ,再不行我也要去干网络调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