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胡戈你好,原来你说买那个 MIC tube 电子管话放觉得不好能退的,现在是否还这样?

( 8 )
 
[收藏]

1902
#1 03-4-16 20:20

胡戈你好,原来你说买那个 MIC tube 电子管话放觉得不好能退的,现在是否还这样?

我想买一个,但不知道声音怎么样,因此先问问。还有我想买一个 UC16 ,两个加起来最低能到多少钱???

13895
#2 03-4-21 17:56
可以退。你用着不好可以退给我。

现在有 UC33 了,价格2100。话放是1200。

UC33 :




12588
#3 03-4-21 18:46
呵呵,这么漂漂的控制台,我来一个。

11573
#4 03-4-21 22:23
uc33有没有录音键?有的话我订一个。

1945
#5 03-4-21 22:30
最初由 TTMUSIC 发布
[B]uc33有没有录音键?有的话我订一个。 [/B]



...........:o 你瞎啊~`

12588
#6 03-4-21 23:04
最初由 ARMAO 发布
[B]


...........:o 你瞎啊~` [/B]


哈哈哈哈,原谅可怜的tt吧,他最近经常失眠,所以眼睛......

11573
#7 03-4-22 05:02
老猫。告诉我有还是没有,0键是不是就是录音?我最近背的要命,烦得要死,告诉我我马上定一个。

5831
#8 03-4-22 11:38
我壮胆问一下,这玩意儿用在哪儿的啊?

231
#9 03-5-1 01:19

麻烦介绍一下,了解一下·

麻烦介绍一下,了解一下·
看着不错,是不使用来结合软件使用的,都能做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